November 22, 2008

另一个世界的我,死了

前天晚上,在梦中的另一个世界,我死了

在被石化的最后一秒,我进到了冥界

忙碌的"人"群,医院的白色,消毒水的味道

没有认识的"人",也没有"人"理会我

 

受着某种指引,我来到了我的葬礼

大家像参加酒会一样,站着闲聊

没有表情,亦没有悲伤

看到了我的父母,想去安慰他们,并交待我未完成的事

但他们听不到,就像他们的世界也对我静了音一样

 

正纠结于自己的无能为力,爸爸拍醒了我

经过一连串的问题终于证实了我的存在

面对这些问题,爸爸只有静静地听,和对我吃早饭的提醒

心中感到平静

 

夜晚一闭眼就呼吸到无助的悲凉,不想再去那陌生的世界

今早起床才发觉,我已没有梦

2 comments:

  1. 有时间见个面吗?

    ReplyDelete
  2. 这世界有问题
    你要去看“双生花”
    一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