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9, 2008

只是梦

昨天夜里做梦,回去了小学

梦里,音乐课迟到,又找不到我的班

在操场,看到每个班都站成自己的方阵,在准备节目

我很费劲地,从每一张脸上找寻他们的名字  还好,找到了自己的班

觉得很温暖,想保持这种感觉,大喊"我在做梦",但不知道该抱住什么

同学和我对话,而我用十八岁的思维回答

他们感到惊讶,我又拼命地表现的像一个正常的小学生

最终,闹铃声结束了我的尴尬

怀念那个我已记不得的我

回不去 永远

已不再惦念

4 comments:

  1. 打个哈欠,继续向前

    ReplyDelete
  2. 梦的牵绕,就如看到了自己

    ReplyDelete
  3. 最近总做诡谲的梦,醒来还陷在梦里

    ReplyDelete
  4. 说明你的 智商在提高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