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31, 2008

Raining

又淋雨了...好巧,刚把雨伞放在家

 

妈妈说,雨不大,就不接你了

 

挂断电话的瞬间,大雨倾盆

 

 

漫步

 

街上所有撑着伞的人,都刻意地避开我

 

好像淋在我身上的不是雨,是血

 

 

摘下眼镜,世界变得模糊,内心却愈见澄净

 

再看不到路人,雨伞,车辆,交通灯

 

只剩下道旁的柳树,和冒着烟雨的天空

 

 


洗热水澡,喝热水

 

谨慎按步骤进行,应该没有问题

 

最后一步,睡觉

 

别感冒了才好

 

 

Good night

2 comments:

  1. 刚读的时候,文章的气息让我惊了一下。我很喜欢这样风格的文字,但却不想看到这是出自朋友的手。会心痛。
    什么时候再找你玩?
    我也打狂犬疫苗了

    ReplyDelete
  2. 谢谢,最近都很忙,要九月才有时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