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7, 2008

Magic

有时候会把自己当作是个哑女,心中思绪万千,却吐不出一个字

 

直到这时才会发觉文字的魅力

 

写作确是件好事

 

即使没有垃圾车,也可以找个闲杂的本子或是封闭的网络

 

面朝天空,吐露心声

 

 

不知不觉,发现心境着实变了许多

 

原来从未引起兴趣的事物,现在却随时可以让我心灵沉积,滤出念想

 

我常常置疑,什么可以让一个人彻底改变

 

现在似乎看到了答案的光芒,但距离太远,看不清楚

 

现在也许这样能丢掉一些过去的我,但我不想忘记

 

 

我已不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