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0, 2008

Belief

又是奥运开幕式

那年,8.14凌晨,和YX同学约好一起看奥运开幕式,可任凭他打电话发短信,嗜睡的我就是不醒来,结果早上迎接我的是他数十条无奈的短信,嘿嘿...

赫然发现已是四年过去

四年内发生了很多事,我们也都改变了许多

他应已不再是任罗欺负的矮矮傻傻的大首席,我也不再轻易的去相信玩笑话,不再执著于六年前帮助我的那个人

只是还坚信着,三年为一代沟,这一真理

身边的朋友不停的换,留下的应是最真心的

突然发现,能够不变,有时候就是一种最难得的幸福

 

"奥运会休战"还真是讽刺呢

红、绿、黄、蓝、黑的五色环,在白色旗子上随风摇曳,颤抖

它摇曳着人们充满感动的心,又颤抖地凝望着俄罗斯与格鲁吉亚的战争

,演变了几千年的字

是最原始最简单的字,却又是距离人类最遥远的字

人类的探索,深入地下,远及太空,却还触摸不到真正的"和"

 

奥林匹克,人类远久的梦

虽说梦不会长久,在一切结束之后,我们还是要回到真实世界里继续存活

不过,至少在圣火点燃这一刻

我愿意相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