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3, 2008

关于回忆

早上 无聊地打发时间 看动画片

水果篮子 看了好几遍 还是觉得不够

里面红叶的一段关于回忆的话 正好清除了我对于遗忘与回忆的迷茫

 

我想珍惜这份回忆 勇敢的活下去

即使那是一个令人哀伤的记忆

一个让我痛苦的回忆

甚至是一个让我想忘掉的过去

只要面对它 不逃避

我相信有一天...有一天我会成为能够胜过这份回忆的人

我是这么深信的

因为我想这么深信

因为我希望没有一个是可以遗忘的回忆

 

不管是何种回忆

都要深藏心里

并且深信着它

因为我希望 没有任何回忆是可以遗忘的

有一天 我一定会成为 能够胜这些的自己

而且总有一天能够超越这一切

成为美好的记忆一般的 相信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