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8, 2010

致朋友

一直以来我在扮演的众多角色,虽然都不成功,但“朋友”却是最不合格的。

 

我总以为一些理所当然的事情,以为自己不做任何事就可以维持那些关系,妄想着只在心里想一想便会成为现实。

 

拒绝了数次朋友的邀请,还自以为是地以为他们会和我一样不介意。

 

但这个夜里,我突然开始害怕,害怕闭上眼时出现的影像,在睁眼的一瞬间便会消失,害怕朋友这个词是如此脆弱的维系,害怕我口中的不在乎,只是我幼稚的证明。

 

想说对不起,但好像一切又都来不及。

 

周围的人一个个消失,

我不想。

 

疼痛的感觉是从心脏发出,是左边的胸口,被抽走了空气。

 

接下来该做些什么,睡意满满被恐惧占据。是醉死在虚幻中,还是不顾一切的跑出去。

 

我想拥抱每一个我的朋友,没有理由,但也许又只是对自己假设的宽恕。

 

我不想再也见不到你们,我真的很思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